十勝觀光 基礎信息

【充分防寒】

要充分準備1∼3月十勝地區的防寒措施。早晚溫度在零下15度以下,白天溫度也在零下。
所以要充分防寒。請檢查帽子、護耳帽、圍巾、口罩、手套、發熱內衣和防寒靴。



【冬季的十勝觀光】

北海道給您的印像是什麼?大多數人被問起關於北海道的印象,都會回答是十勝的風景。廣闊的田野,成堆的牧草,還有放牧的牛羊。以及日本第一大雪山國立公園的山麓風景等等,十勝成為了北海道美景的代表性城市。


1,山麓地區。這裡有棲息著稀少動植物的原生林,給到訪的人們帶來心靈寧靜的森林和湖泊,您可以盡情參加綠色之旅、環保之旅、戶外之旅等項目。然別湖、糠平湖周邊都是不錯的選擇。


2,平原地區。這一地區佔據了北海道全體面積的十分之一,是北海道第一大農田地帶的酪農地帶。呈可樂顏色具有滑膩質感的摩爾溫泉聞名世界。也是葡萄酒、十勝和牛、乳製品、蔬菜、豆類等食材的王國。


【去十勝的交通方式】

1,飛機十勝帶廣機場(羽田∼十勝95分鐘)
機場巴士(十勝巴士)去往帶廣站38分鐘


2,鐵路/JR 札幌站∼帶廣站(2個半小時)
新千歲機場∼帶廣站(2個小時)


3,巴士札札幌∼帶廣(3個半小時) Potate Liner


【從十勝出發的交通方式】
從帶廣站乘坐十勝巴士十分方便。您可以購買能夠一天以內隨意乘坐巴士的車票,或者是巴士加各種設施入場券的套票等,盡情遊覽十勝地區。

【觀光】

說起冬天的十勝,遼闊的雪景絕對不可錯過。被大雪覆蓋的山麓地區和積雪不多的平原地區的景色各有千秋。
這裡有記載了帶廣開墾歷史的帶廣市百年紀念館,比試農耕馬的力量和速度的“拉爬犁賽馬比賽”,北海道最早的葡萄酒釀造廠池田町的葡萄酒城,為大家所熟悉的從幸福車站到愛國車站的幸福街道,有名湯摩爾溫泉的十勝川溫泉,還有上演由光線和音樂構成的彩凜華演出的環保公園和以冬季運動著稱的水上公園等等。冬天的十勝如此精彩!



【住宿】

如果您想住價格便宜的地方,那您可以選擇車站前的附有摩爾溫泉的商業賓館(福井酒店、PAKO酒店、DORMY INN酒店、花園酒店)。如果您想住帶廣市內的高級賓館,則可以選擇北海道飯店。很受遊客歡迎的十勝川溫泉附近則有第一飯店三餘庵等眾多溫泉賓館可以選擇。


【飲食】

十勝的著名美食要數豬肉蓋飯。十勝和牛、乳製品、日式點心和西式點心。十勝葡萄酒。
十勝農園的勝和牛大餐,聚集各種美食的北方食品攤位區,還有鄰接拉爬犁賽馬比賽場的十勝村都值得推薦。



【無線LAN卡】

JR帶廣站周圍、賓館大廳、市區地帶的無線網絡都狀態良好。



關閉